先生叫H九华🙆

🐧&🦊
德云女孩👧
爱大华 爱德云社的lym 爱你们!
全网同名

《夜》第二章


夜深了,他开始了他的狩猎……

夜深了,那条奇怪的短信又来了……

第二章

拉黑后,何九华就没管了,毕竟他可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。


但是……到了晚上,一通电话突然响起,看到是孟哥,何九华毫不犹豫地接了。


“喂?孟哥这么晚又什么事吗?”


“九华你快点来市中心医院!九熙他…他出车祸了!”


“什…什么?!孟哥我马上到!”听到这个消息后,何九华的心都猛地颤了一下,上个星期尚九熙才刚刚答应他的表白,没想到……


等我,熙熙……


来不及多想,何九华立马就开车去了医院,真的可以说是一路飙车,导航也在不断提醒“您已超速……”还好医院离家不远,十几分钟就赶到了。


停好车后,何九华狂奔进医院,刚进门就看到孟鹤堂正在缴费区交钱。


“孟哥!”何九华直奔孟鹤堂那里。


“九华你来了啊,九熙他在307病房,三楼左转就行。”


“谢谢孟哥!我先上去了。”没多说一句话,何九华忙乱跑向三楼。


“我的妈呀,那不是有电梯嘛,急急忙忙的,也怪我刚刚太着急没说清楚。对了,我得把老周叫下来啊。”


没等孟鹤堂打电话,某个人就已经下来了。


“孟哥,不用打电话了,我在这儿。”


“嚯,你怎么下来了,你看到九华了?”看到周九良站到自己跟前,孟鹤堂还是有点诧异的。


“没有啊,不过我估摸着九华也差不多到了,所以我就下来了,我可不想当个电灯泡。”


“哈哈哈好吧。”


楼下有声有笑,与此同时何九华满脸担心地往病房那里跑,跑到门口他反倒停下了 ,手放在门把手那里,迟迟不敢打开门。


何九华怕了……


不过只是犹豫了几秒钟,何九华便打开了门。“九……”


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,映入眼帘的是坐在床上正在刷着视频,甚至还嘻嘻哈哈的尚九熙。


“哥?你来啦,快来看看这个视频,贼搞笑。”


何九华冲了过去,猛地抱住了尚九熙,抱的很紧,仿佛想把怀里的人与自己融为一体。


“咳咳咳,哥你怎么啦?怎么抱这么紧,我要踹不过气了!!”尚九熙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,轻轻拍着何九华的胳膊。


许久,尚九熙才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再那么用力。


“哥你没事吧?”


“我…我没事,你怎么样,哪里受伤了?疼不疼啊?”何九华带着心疼的语气问着怀里的小朋友。


“害,放心吧哥,我没事,是不是孟哥给你说的啊。他那个人太夸张了,我真的没什么事。”


“你没事能在这坐着吗?”


顿时,尚九熙感觉怀里紧抱着自己的人离开了,甚至感觉有些凉丝丝的。


“你告诉我,发生什么了?”


未完待续~

吼吼吼,新文请大家多多支持吧!!!

内容虚构,勿上升本人!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