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叫H九华🙆

🐧&🦊
德云女孩👧
爱大华 爱德云社的lym 爱你们!
全网同名

《夜》第三章

夜深了,他开始了他的狩猎......

夜深了,那条奇怪的短信又来了......

第三章

对上何九华的眼神,尚九熙有点心虚了,所以眼神有些慌乱地四处乱看。


“熙熙,你看着我的眼睛慢慢说。”可能是意识到自己吓到小朋友了,所以何九华的语气不觉的变得有些温柔。


“就是,就是今天我过马路的时候,是绿灯!一辆摩托车就突然冲过来了,然后我就连忙一躲,结果…摔了。”尚九熙可以说语气里带着些委屈地给他哥诉说着。


“还疼吗?”何九华看着尚九熙包裹着很多层纱布的胳膊心疼地问到。


“不……疼,哥我胳膊可疼了。”本想下意识地说不疼,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喜欢的人在眼前,即使小伤在此刻也变得很疼很疼。


“乖,不怕啊,今晚我陪你。”何九华又轻轻地抱住小朋友,怕碰到他的胳膊,所以动作很是温柔和小心。


不过此时何九华不只是单纯地安慰尚九熙,脑子里也在想这件事。


是意外还是……这件事我得调查清楚。


“哥,你今晚能不走吗?”


“你就放心吧,今晚我陪床。”像是看出了小朋友语气里的期待,何九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给人一种很安心的感觉。


凌晨一点,何九华仍然未眠,看着病床上早已熟睡,甚至有些咂咂嘴的尚九熙,他不禁陷入沉思。


今天的事儿只是意外吗?难道和早上的那条短信有关?


想着想着何九华打开了手机,点开微信,手指熟练地划到一个备注为“李”的人。


随后又打出‘李,麻烦你帮我查一下今天九熙的事,辛苦。’接着毫不犹豫地发了出去。


不到两分钟就收到了回信,‘放心老大,绝对给你查清楚了。’何九华这才放心了一下,刚准备关上手机,脑子里又不禁想起了早上的短信,于是何九华就去搜了一下那句话。


选自圣经?不会真TM是个传销组织吧?


何九华一看到那句话选自圣经,立马就觉得对方是搞传销的,不过转念一想又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。


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,你们要……等等,刚刚是不是还提及到了这是句警告……莫非是在警告我吗?可又在警告什么?


带着一大堆疑问,何九华终究是没能抵过身体的疲劳,在深深月色中入睡了。


“别走!别走!!”何九华猛然惊醒,头上已经蒙上了一层薄汗,他看了看四周,天早就亮了,尚九熙在一旁乖乖的吃早饭。


“哥你怎么了?”听到他哥突然说的这莫名其妙的话,尚九熙不由得有些担心。


“我没事,做了个噩梦,那个我先出去抽支烟。”


何九华没有吃早饭的习惯,这点尚九熙是知道的,所以没有阻拦他,任凭何九华就这么出去抽烟了。只是抱怨道“天天不吃早饭,胃迟早出问题!”


未完待续~

请大家多多支持吧!!!

内容虚构,勿上升本人!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!

评论

热度(6)